泷井knight

我是话疗师泷井knight,希望能用平淡的话语换回你有趣的灵魂。

【惊封】小美人

cp:牧四诚和木柯。(这对叫啥鸭,知道的踹我一脚。我觉得可以叫双木诶~)塔柳提及。


ooc,可能有后续(已经在码了)。


是套路四四反把自己搭进去的小少爷~


If OK,let's go!


------------------------------------


白柳窝在沙发里,悠闲地吃着黑桃剥好的砂糖橘。

 

他面前的牧四诚衣衫不整,头发乱得像鸡窝。木柯倒是裹得严实,眼眶红红的,看上去像是要哭了。

 

刘佳仪和去买早饭的唐二打一起进门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一幅场景。

 

唐二打无奈地摇摇头,拎着早饭进了厨房。

 

“啊!牧四诚你耍流氓!”刘佳仪故作惊奇地了喊一嗓子,然后迅速缩进白柳对面的沙发准备看好戏。

 

“你绝对是故意的。我只是衣服扣子开了,又不是没穿!”牧四诚对刘佳仪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我才刚睡醒!”

 

“木柯也刚起吧?人家就不像你。”刘佳仪翻了个白眼,“别狡辩了,猴子。”

 

“你真是……!”

 

“好了,”白柳开口维持纪律,“说吧,怎么吵成这样?”

 

一大清早,白柳搂着他的爱妃黑桃睡回笼觉时,隔壁木柯房间爆发了一场世纪大战,伴随着摔砸东西的声音,牧四诚光着身子跑出木柯的房间,惊慌地砸响了白柳房间的门。

 

“白柳!白柳!开门开门!救命啊!木柯要杀了我啊!”

 

白柳很不情愿地起床,开始着手处理两位下属的纠纷。

 

“就是,就是……”牧四诚支支吾吾的,突然又想起什么,指着刘佳仪,“先把未成年人带走我再说!”

 

“佳仪。”白柳示意刘佳仪回避。

 

“我给你面子,牧四诚。”刘佳仪朝着牧四诚说完,跳下沙发,念叨着上了楼。

 

“天天就这点事儿……”

 

气氛顿时变得尴尬起来。

 

等到刘佳仪的身影消失在楼梯转角,白柳再度发问:“现在可以说了吧?”

 

牧四诚深吸一口气,可话到了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口。他指指木柯,甩锅:“让他说吧。”

 

木柯低着头,抿嘴不语。

 

白柳看着他俩,其实他已经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这磨磨唧唧的态度让他很不爽。最终,白柳一剂猛药下去:“谁在上边谁说。”

 

“那还是我说吧。”牧四诚迅速抢答,“就……昨晚上我不是喝多了吗,之后木柯他勾引我,我一个没忍住就把他给……”

 

“我没有!”木柯红着脸反驳,“明明是你先……”

 

“是不是你让我亲你的?你就说是不是?”

 

“我没有让你亲我!”

 

“你明明喊的我的名字!我听得可清楚了!诶,诶!你别哭啊……你……别,别……”

 

牧四诚上一秒还在中气十足地争辩,下一秒瞬间怂包,扯了一大把纸巾往木柯手里塞,被木柯拒绝。

 

牧四诚把求助的目光投向白柳。

 

看戏看得正高兴的白柳:“……”

 

行吧,还得他处理。白柳接过牧四诚手里的纸递给木柯:“木柯别哭了,跟我去书房。牧四诚去收拾收拾,有什么冤一会再申。”

 

“还有你,”白柳看向刚起身的黑桃,“别跟过来,就在这乖乖待着,我一会就回来。”

 

黑桃乖巧地坐回沙发里。

 

白柳满意地点点头,领着木柯上楼去了。

 

“哟,转移战线啦?”刘佳仪正趴在桌上看漫画书,瓜子壳在手边堆出了一座小山,见白柳二人进来,自觉让位,“你们聊,我先撤了。”还十分贴心地关上了门。

 

“昨天晚上,应该是你先让牧四诚亲你的吧?”白柳直入主题。

 

木柯有点不好意思地答应了。

 

“但是你没想到他直接……”白柳斟酌了一下言辞,继续,“奔着更深层次的去了。”

 

“嗯。而且……他,他在里面……放了一夜。”说完,木柯脸红得快要滴血了。

 

玩这么野的吗。白柳小小地震惊了一下,他和黑桃都没有过。当然,黑桃应该是挺乐意的,但他不太希望这种情况发生。

 

“那,你现在准备怎么办?”白柳把问题抛给木柯。

 

“我,我也不清楚……”

 

“你不清楚?”刘佳仪猛得站起身,吓了牧四诚一跳,“你,你都把人家给……你说你不清楚你喜不喜欢他?”这是什么渣男发言啊?

 

“我那是喝多了!”牧四诚无力地辩解。

 

“你可别唬我了,你昨天晚上可就喝了一罐,啤酒。我可不记得什么时候你酒量变得这么差了。”刘佳仪无情拆穿他的谎言,“敢做敢当啊牧四诚。”

 

“是他先让我亲他的,我一个没忍住就……他也没怎么挣扎……”

 

没怎么挣扎--指木柯挠了牧四诚一后背的抓痕。

 

当然,这也可以理解为情/趣。

 

“你不是个直男吗?怎么,你会对一个男的有感觉?”刘佳仪故意激他,“你这直男当得不太坚定啊。”

 

牧四诚无言以对,默默低头啃起了菜包子。

 

他现在脑子好乱,想的全都是木柯躺在他身下对他发出邀请时染上红晕的脸,软软的、哑哑的、像是在撒娇的声音,以及指尖触及之处,泛红战栗的肌肤。

 

或许,真的是被他那张脸诱惑了吧。牧四诚认命地想。长得好看,家里又有钱,还那么聪明。自己……似乎是血赚吧?

评论(19)

热度(44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