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井knight

我是话疗师泷井knight,希望能用平淡的话语换回你有趣的灵魂。

【雷祖】天造地设

都是小段子,类似于秘密之类的,是双向暗恋鸭。ooc什么的真的不要钱,设定是两人在嘉嘉的企业里工作。结尾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哟!期待一下吧~

―――――――――――――――――――――


NO.1

雷德曾经想过如果蒙特祖玛主动来跟他告白会是怎样的情景。比如某天祖玛把他带到一个拐角里,然后红着脸告诉他自己喜欢他很久了,而自己则会用一个吻来回应对方。想着想着雷德笑出了声,然后被睡在身边的蒙特祖玛一脚踹下了床。


NO.2

祖玛知道雷德对她的表白是这样:某天加班到很晚,走出公司大门的时候却看见雷德站在门口等她。雷德会带她去吃饭,看烟花,然后在烟花绽放最绚烂的那一刻,告诉祖玛:“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蒙特祖玛会毫不犹豫的答应,因为她也喜欢雷德好久好久了。


NO.3

雷德知道祖玛来生理期其实会很疼,而且会很暴躁,但她都极力忍住了。所以雷德总会在祖玛来生理期的那几天找嘉德罗斯把祖玛的工作加给自己,然后为她买好止疼片,冲好红糖水。


NO.4

蒙特祖玛一直觉得来生理期是一件小事,没什么可矫情的,疼一点就疼一点。但她也想看见桌上的红糖水和止疼片,以及减半的工作安排,毕竟她觉得有人关心挺好的。


NO.5

雷德特别想跟祖玛同居,因为她想看看祖玛是不是有起床气,会不会有可爱的小动作。他想更多地了解祖玛,想知道有关祖玛的一切。


NO.6

祖玛一点都不想跟雷德住在一起,因为她会有起床气,还喜欢抱着枕头在床上翻滚,她不想让雷德知道这些,因为她怕雷德会因此嫌弃她。


NO.7

雷德幻想过好多好多次他和祖玛的婚礼,他买了好多好多的请帖,发给所有认识的人,他恨不得告诉全世界:“看,我和祖玛结婚啦!”


NO.8

其实祖玛喜欢的不是热闹的婚礼,她只想要某天快要日落的时候,雷德牵着她去海边散步,吹着微凉的海风,在沙滩上和她交换戒指,然后来一个浪漫的深吻。


NO.9

某天雷德应酬完回家的时候看见桌上摆放着丰盛的晚餐,一口未动。他进到卧室里会看见被子被撑起一个弧度,微微凑近听见祖玛在里面哭。他会马上掀开被子把祖玛抱起来,温柔地吻干她的眼泪,然后陪她去吃那顿迟来的晚餐。


NO.10

祖玛休假的时候会在家里给雷德做饭,但对方却有应酬无法回来。她会幼稚地躲在被子里哭,等到雷德回来温柔地哄她,然后和他一起享用已经成了夜宵的晚餐。


NO.11

祖玛怀孕的话,雷德绝对不会让她去上班,尽管前几个月祖玛可能会坚持工作,但到了后期雷德是绝对会让她在家休养的。尽管祖玛很不满意,并且想出在菜里多放盐这样的方法来报复他。


NO.12

雷德让祖玛在家休养,不让她去上班,祖玛确实气鼓鼓的,但又不能正面反抗。于是那天晚上她先吃了饭,然后再剩菜里加了点盐。但后来她看见雷德那痛苦的表情,又忍不住心疼,去给他倒了杯加糖的水。


NO.13

雷德每天都会趴在祖玛鼓起的小肚子上跟宝宝讲话,但有时候看见宝宝在祖玛肚子里折腾又觉得很心疼。


NO.14

祖玛也想过雷德会这样趴在她肚子上跟宝宝说话,在宝宝不安分的时候心疼她,怕她肚子痛。


NO.15

嘉德罗斯告诉雷德祖玛因为心疼他有时候会帮他顶班,回到家里雷德抱着祖玛就哭。可当时祖玛正在切菜,因为摇晃刀割到了手指,祖玛气得一脚把雷德踢了过去。


NO.16

祖玛一直帮雷德顶班的事可能会被发现,雷德会抱着她,会心疼她,但她真的不希望这样的事发生在她切菜的时候。


NO.17

雷德觉得宝宝最好是两个,男孩像他,女孩像祖玛,这样他就可以带着一只小雷德,一只小祖玛,还有一只大祖玛上街。


NO.18

祖玛没想过她和雷德的孩子长什么样,也没考虑过要几个孩子。毕竟只要是她和雷德的宝宝,她都很喜欢。


―――――――――――――――――――――


好了好了我还是个很有良心的人,吃糖的宝宝们赶快出去吧,后面是虐了,真的……


―――――――――――――――――――――


NO.19

但其实这都是雷德曾经的幻想,因为现在,他似乎因为某种原因将这个他深爱的人从他的记忆库里删除了。


NO.20

蒙特祖玛知道,她所有的有关于她和雷德未来生活的想像,都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在她真真切切感受到她对雷德的爱之后,那个爱她的雷德啊,已经不复存在了……


―――――――――――――――――――――


好了呢最后是刀子啦,但是我真的真的想让他们有一个好的结局。因为我预言过的事情似乎永远都不会成真,所以我决定让他们在这篇文里虐,等到官爸更新的时候来可劲打我的脸,让他们发大糖,就这样,下篇文再见啦~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